0.01

BL!!

Roses and Domestication<玫瑰与驯养>


Premise:伪骨科,米英一些年龄操作,年龄差大约为四岁,阿尔第一视角(有原创人,物剧情需要)


【或许你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王子而我就是你与众不同的狐狸吧】


(时间隔的太长了我就把前篇放在这里了忘记前面句型的可以翻前面看一下):https://lingdianlingyi57206.lofter.com/post/741cf1b0_2b7d0e5da


亚瑟从来不提起他过去的事。


所以我也没有过多的去过问他但并不代表我当时对他的过去不感兴趣。他神秘的过往在我心中似朦胧的月光笼上了一层面纱,琢磨不透,时隐时现。


自从我上了初中而亚瑟上了高中后我们相处的时间便越来越少了,他也忙于学业。毕竟他是个勤奋的"top student"。所以,他现在很少去安妮尔阿姨或乔恩叔叔那帮忙,自然,每个周末我都会替他去花店一趟,这转眼,已经是我在花店帮忙的第四个年头了。


我发现,自从我遇见亚瑟以来我这三年都伴随着玫瑰的存在,就像小王子第一次遇见他的玫瑰一样,玫瑰就似深深地嵌在了他的身体中,与血肉相连,永远都不会再分开。


亚瑟似乎也就像玫瑰本身一样盛开在自然的角落里,而我,刚好在六月仲夏的夜晚遇见了墙角的他。


又是一年的玫瑰季,今天刚好是星期六,是我去花店帮忙的日子。


我漫步到了花店,推开了门口的玻璃。“嘿,你来了,下午好啊,阿尔。”


“下午好,安妮尔阿姨。”我们很简单的问候。


今天我会帮忙剪花枝,“这不禁让我回忆记起以前小时候第一次修剪花枝时也是和亚瑟在花店里,当时我还不小心剪伤了手。”我一边轻松的剪,一边与安妮尔阿姨拉起了家常。


“不过,亚瑟当时很着急的给你细心包扎了吧。”“嗯,那是他第一次相信我是hero,还告诉我:Hero是不会因为小事而哭叫的。”


“你,现在总是提起他呢,阿尔。”安妮尔阿姨捂着嘴欣慰的笑了笑。“明明两个人小时候经常打架呢,你现在很想念他吧……阿尔?”

我愣了一下,然后低着下巴,看着一旁的花。


“也许吧。我之前,就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你和维利亚阿姨在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对吗?因为我第一次和亚瑟来花店帮忙的时候,他看上去对着周围的一切,都很熟悉的样子……”


“被你发现了,没错,我的确是在琼斯和维利亚认识之前就认识他们母子俩了。”


“那,为什么,亚瑟会如此钟情真爱着玫瑰呢?”


“看来,你很想听听他过去的往事啊……”


“是的,我想了解他的更多。”了解他的更多,也许……就有机会靠他更近一点了吧。


“可以你知道吗,亚瑟,他可是是玫瑰的孩子呐。他的童年就是玫瑰本身,充满着清香的花瓣,但同时也充满了尖刺的枝条。”


亚瑟出生在伦敦,而维利亚年轻时,家族是颇有名气的商业世家,从小就在快乐无忧的天真中成长。


但好景不长,家里的事业越来越衰,退直到后来,她不得不嫁给一个她从不认识,毫无爱情可言的男人。〔对身边所有的人都冷淡严苛,眼中只有利益,那,就是亚瑟的父亲〕


后来维利亚平安生下了四个儿子,亚瑟是家中最年幼的弟弟,而他的兄长性情恶劣,亚瑟常被他们欺负。


父亲的视而不见,兄长的暴力劣行,母亲的无能为力,这注定了亚瑟会有一个悲惨的童年。而唯一承载着他童年里所有美好的,便是庄园里的那一片玫瑰园。


那是维利亚亲手种下的,他受伤的时候总是会独自一人偷躲在角落里。他的笑容,从来,都只能偷偷绽放在玫瑰中。


维利亚的父母,在后来,不幸意外离世。受不了打击的她最终带着亚瑟,离开了庄园。当她回到布满尘土而空荡的家时,发现家中还仅剩下一名比自己年幼几岁的女佣,女佣当时迷茫无知,家中的人都已故去,而未来又远不可及。


他看见女佣无助又迷茫的眼神,那天,她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她带走那女佣。后来维利亚带着亚瑟卖掉了家里的房子,离开了英国的伦敦。


依稀记得,那天的雨很大,冲刷了所有,包括那段在伦敦不愿再提起的回忆。”


三个人来到了美国,维利亚凭借着家族经商的聪明头脑在这里开下了一家玫瑰花店,后来生意越来越好,就把花店搬到了这里。也就是在这里,遇见了你的父亲。而亚瑟,也是在这里遇见了你。”


阿尔的心里面,五味杂陈“你……就是那名女佣吗……”


安尼尔阿姨怔了一下,真是聪明的孩子呢。“所以……哦,我想是的,亲爱的阿尔弗雷德少爷。”他向我行了一个标准的见面礼。


我的内心无比的躁动和震惊着,过大的信息量甚至让我有些头昏眼花。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推动着我,让我现在就想见到亚瑟。甚至,给他一个很用力的……拥抱。


后来的一个小时,我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我只是,默默的做着,看着,并这样,一路走回了家。


我们彼此,都认为足够了解对方的一切,但其实,并非如此,有一瞬,都对彼此间充满着熟悉的陌生感。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